佛阿努

出击!出击!出击!
爱发电:佛阿努

2.大佬,借个火

推开浴室的门,我擦了擦还未干的头发。洗澡前为了让艾斯填肚子而放在柜子上的零食只剩下了一堆需要我处理的空袋子。

 

看来挺能吃的啊,我想。

 

花花满身不情愿的给艾斯当了靠枕,无奈地笑了笑我拎起花花的脖颈把它提到怀里顺毛。没了靠枕的艾斯打了个哈欠,揉着肚子笑嘻嘻的看我。

 

“你吃掉的可是我三天份的零食,所以···你现在还饿?”

 

肚子发出的咕噜声替他回答了我,艾斯笑着却一点也不觉尴尬,我捂住脸叹了口气。

 

呵,他以为我会做饭给他吃吗?别做梦了。厨房里翻动着锅中炒饭的我冷哼一声。

 

端着两个盘子,手机提示音响起自动打开了商城界面,页面显示的全部都是袖珍玩具——适合十五厘米版艾斯使用。阻止了他想要直接趴在盘子上吃的举动我从商城购了一套餐具。嗯…还算便宜。

 

“味道…怎么样?”

 

“嗯…超级好吃的啊!”

 

我松了一口气放下心来,毕竟他是第一个对我的厨艺进行品尝并且做出评价的人。我现在简直不能太开心,把我的那份也推到他眼前,艾斯虽然有些疑惑,但看到我笑眯眯的模样还是觉得先填饱肚子比较重要。

 

随着时间的流逝盘子中的食物愈来愈少,终于在他吃完最后一粒米的时候仰躺在了桌面上满足的打着饱嗝揉肚子。

 

"既然吃完了那就继续睡觉吧“

 

”等,那你呢?什么都不吃“

 

敏捷的避开我伸来的手,艾斯蹙眉。他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一直到下午两点多之前我一直都在睡觉,错过了早餐以及午餐。他突然有些后悔吃掉那一盘蛋炒饭了。

 

艾斯那一脸懊悔的表情逗笑了我,用手指轻轻揉了下他的头发我晃了晃手机。

 

“既然你这么希望我吃东西那我就叫外卖好了”

 

点开某团,艾斯凑过来明显对我说的‘外卖’很感兴趣。从琳琅满目的食物中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炸鸡和啤酒,热量很高但是我想吃,就算胖我也认了。

 

艾斯倒是问了一句我喝酒的事情,而我只是故作神秘的对他笑了笑没有解释什么。

 

笑话!我大东北最不缺的就是酒蒙子,不是,最不缺的就是能喝酒的了。

 

”你还能吃下东西吗“

 

”当然!“

 

付了帐,大约是我的表情太过于得意艾斯提出了和我拼酒的提议,虽然有些意外但正处于飘飘然中的我一点没有怀疑的答应了下来完全没有看到他挂着狡黠笑容的脸。

 

等待的时间是很漫长的,在艾斯把我第四天的零食吃光之前门铃终于被外卖小哥摁响了。

 

道了声谢,艾斯帮着我从厨房的角落里拖出两箱啤酒。虽然只有两人一猫但我们就着炸鸡喝着啤酒唱着歌一直闹到了深更半夜。显而易见的结果就是,我第二天又一觉睡到了中午。

 

醉酒的睡意使我迷迷糊糊的说了很多,直到我倒在沙发上彻底睡了过去才停止了我的碎碎念。

 

看我睡着艾斯脸上的红晕迅速褪去,他起身跳在沙发上拎起一旁的被子给我盖上。花花虽然有些嫌弃我身上的酒味但还是趴在了我的身边。

 

用不知从哪拿来的小圆球击中了客厅灯的开关,黑暗中艾斯随便在我身旁找了个舒适的地方睡了过去。

 

“晚安”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