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阿努

出击!出击!出击!
爱发电:佛阿努

青鸟

*人物ooc慎入


*一定会苏


*文笔极渣


——————————————


昏暗的灯光明明灭灭,鲜红色睡袍的女人双手抱臂站在灯下,墨黑色的长发被水打湿,水滴落在地板上发出‘啪嗒’的声响。金发孩童一丝不挂,蜷缩在墙角。


女人叹了口气,抬手将灯光恢复正常,而此时蜷缩在角落里感受到光亮的孩童却恨不得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干脆就原地消失。


“我说,你闹够了吗。”艾尔玛扶着额头走近把自己团成一团的小金毛“洗个澡而已,你太脏了,马尔科。”


被叫到的孩童低着头,似乎不太愿意面对站在自己身边的女人。


“……我自己洗”马尔科依旧低着头。若不是浴室里除了滴水声之外就只有他们的呼吸声以及艾尔玛的听觉不知比正常人好了多少倍,这一点点的气声,她未必能听的到。


艾尔玛揉了揉额角,抬起长腿走向浴室门口,期间还不停的摆动手指将乱糟糟的浴室恢复原状。


“换洗的衣服我放在门口了,你的那件太脏,嗯我扔了。”艾尔玛皱了皱眉,她有一点,嗯…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洁癖。


“——你在纠结什么,是你向我许的愿。”看着角落里的小金团子依旧没有要动的迹象,艾尔玛有些失望的关上了浴室门。


她以为这个孩子会更加与众不同一点的。


艾尔玛喜爱生命的气息,这会让她回忆起自己还是人类的时光——所以,她就在古树旁盖了一座木屋,嗯,用魔法盖的。


一步步踏上楼梯,手里把玩着从马尔科脖子上摘下来的蓝色珠子。


真有意思。


艾尔玛有些惊讶,毕竟在这个世界里没有魔法一类的东西。她能够感受到珠子里散发出的魔力波动,虽然不是很明显,里面蕴含着的法阵也只是简单的水系法阵以及空间法阵而已……但足以证明有人在她之前来过这里。这微弱到几乎没什么用处的世界意识也佐证了艾尔玛的想法。她并不会毫无准备的来到异世界,至少是在既定的轨道已被推翻之后。


推开木门,仿佛是一个信号,屋内的照明物一个接着一个的亮起,看上去有几分诡异。


艾尔玛缓步走近房间中央的坩埚,拿起桌面上的魔杖。纷飞的书籍和漂浮在空中各式各样的魔药围绕在她身边。


“嗯……我记得…福灵剂……啊,有了。”


身前不断翻动的书停在了某一页上,艾尔玛挥动着魔杖将处理好的魔药投入坩埚中。


“嗯,火灰蛇卵、辣根、海葱的球茎、莫特拉鼠、百里香酊剂、鸟蛇蛋壳和芸香粉末还有……”


楼下突然传来的响动让艾尔玛被迫停了动作。盖上坩埚盖,拿起准备好的莫特拉鼠触角汁和青肿消除剂下了楼。


“啊,果然,小孩儿就是有活力。”


艾尔玛站在楼梯口看着满屋子的狼藉和又把自己弄得一身伤的马尔科。


她收回前言,这个熊孩子,的确与众不同。


“喂!你到底——”


“Pack”


马尔科惊恐的看着被他随意丢弃的物品回归原位,艾尔玛愉悦的勾了勾嘴角,又施了个魔咒把被打碎的物品回复原状。


怎么办,她就喜欢戏弄这种没见过魔法的小孩儿。


“好了,过来——不要让我说第二遍!”艾尔玛坐到沙发上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他坐到这儿


“你要干什么?!”


炸毛的样子活像个小刺猬。艾尔玛勾起嘴角看眼他的头发,哦!还是个金毛软刺的刺猬。


虽然她现在很想开个玩笑,但以小刺猬现在这个状况的话,还是算了。


马尔科防备的缩在一个花架子后面迟迟不肯动弹,这让艾尔玛很是无奈。她从前养过的幼崽可没这么不可爱,那些孩子更愿意信任艾尔玛而不是提防她,虽然他们最后——


摇了摇头,艾尔玛从回忆中挣脱。她看着马尔科想到,也许,这才是正常幼崽的反应吧。


她想的出神,马尔科也紧盯着她一副警惕的样子,没注意架子上的花动了一下。


“嘿,亲爱的快过去吧,别怕,艾尔玛只是想让你的伤好快些而已。”


“不,我是不会去——等等谁在说话!”马尔科睁大眼睛,他没看见对面的人动嘴巴。


“在这亲爱的!往上看。”花精心摆弄着他的花瓣向马尔科弯下了花枝。


“啊!花说话了,花妖怪!”


“嘿!没礼貌的小孩儿,我是花精灵!我要向去魔女幼崽协会投诉你!”

评论(5)

热度(28)